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 职业:** 年龄:** 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*******

<<秋的感悟>>

2007-11-07 21:05 阅读(?)评论(0)
  秋霜降临,将这一枝枝红叶染得透红透红,暮鼓晨钟不时的从那寺院里传出来,还是那样的一如既往,孤身一人的感觉是那样的美好,今天与往常一样是我的一个休息日,早晨还懒懒地躺在那床上,人真的有一点累,可这浓浓的秋意已布满了人那房间,轻轻的微风正从窗口吹了进来,拨弄着窗帘正来回摆动,从窗户中进来一丝阳光,给人以温暖.给房间以温馨,此时的我闭上眼睛,深深的吸了一口气,让人陶醉!可还是赶不走这占据了我整个心扉的满腔忧愁!我那孤独与凄美之感,正如秋霜中的红枫叶,而这萧瑟风雨正是我那现存心态的写照,凄美,冷竣的幻觉,像那满天飞舞的七彩光环,犹若万丈光茫的金光普照,正灵性实足,长袖翩翩.伴随着洁白无暇的安魂曲和天艳美女自那遥远而来,实同于一幅丰盈美丽的梦幻画卷,如今,我已放下了这历历往事,生活还算安逸,这过去了的还是让它过去吧,正像这秋风中的落叶,剩下的也就只有那魂,一切得从新开始,我爱这秋天,感慨它无情之美,如你此时正在这田野或山林之间,潺潺流淌着的溪水会从你的身边 经过,花开花落,几翻轮回,更为这秋风中的落叶而伤感!更欣赏这落叶的伤痕,如你此时正在这都市,街上车水马龙.忙碌的人流,邻此接彼的高楼大夏,五光十色的霓红灯,穿着五彩宾纷的帅哥靓女,会让人目不暇接,天空中,这淡淡的云,凉凉的秋之味,带给人的是凉爽与快意,这一觉醒来,睁开眼睛,伸了一个懒腰,再大吼一声,还来一个鱼跃,胡乱地穿上这衣服,洗漱一下,新的一天也就这么开始了,这就是我愿意回忆,而又是十分普通的一个秋的早晨!
  最后修改于 2015-02-08 17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我的深深思念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