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 职业:** 年龄:** 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*******

我的深深思念

2007-08-16 08:37 阅读(?)评论(0)
 夜深沉,雨淅沥,窗外狂风大作,依稀还隔着阵阵雷声与划破夜空的电光之声,此时的我,竟然从心底升起了一贯莫明的哀意:大弦槽槽 如流水,小弦切切如雨丝. 而于你,却正香魂袅袅,翩翩然离我而西去,对此,虽早已有准备,然闻讯之时还是心弦震颤,一片惘然!忆往惜,我两相存相依,到如今,这一思念的种子,终在我的记忆里,挥之不去.你那稚嫩的身体,执着的思维,伴随着那青春横溢的年华,又一遍遍地重现方在我的眼前,使人无以论比,难以为继,花开花香,让人情依依,相思离离.而今你的芳踪何在?我已不能与你相见,这一思念的情意让我久久无法离去.想当初,你我同甘共苦,无话不言,无事不议,后虽各奔东西,.红尘中各自沉浮,然正是那当年的心中之约,支撑着我们的彼此人生,路途漫漫,水流落花,清风照影,尔后,各自有了一条洁身静美之路,到如今,一束静香化为涅磐,袅袅然,洒下这一永远芳香的花辨,你翩翩然而西去,在这云层深处,斜阳里面,千百度的蓦然回首,依然魂梦相依,未离去,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<<秋的感悟>>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